直属一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17:26:16

直属一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

 

 

 

20211222日下午,中共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直属一支部进行了关于接收王建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严格按照接受预备党员基本流程进行,主要有项议程:

第一项:主持人(支委)点名,清点应到会正式党员数,和实到会正式党员数,确定会议的有效性。

第二项:党员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第三项:联系人、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各方面情况,党员发表意见。

第四项:组织委员宣讲发展对象政治审查报告。

第五项:充分酝酿,举手表决。

第六项,支部书记宣读本次大会《决议》。

第七项: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对发展对象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

 

 

直属一支部书记冯鲜同志在确定实到党员数符合会议要求后宣布大会开始

  

王建同志选读《入党志愿书》以向支部同志们表达了自己的入党意愿

 

王建同志表示:会不断提升自我党性,让自己先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然后积极向优秀党员标准靠拢。在学习生活和以后的工作当中会继续艰苦奋斗,实事求是,解放自己的思想并且不断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和提高自身素质。也对学校一直以来对他的悉心栽培表示衷心的感谢,不忘初心,迸发出党员所拥有的热情去迎接挑战。

冯鲜同志代表联系人和介绍人向与会同志介绍王建同志各方面情况

 

谭慧连同志与会同志读王建同志的政审报告。经过充分酝酿,举手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王建同志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一项,党支部书记作会议小结,并王建同志提出新的具体要求,希望王同志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研究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学习、遵守《党章》,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履行党员义务和权利,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党建研究与思政工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检视自己,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努力塑造共产党员先锋战士形象,在教育、科研岗位上发挥出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冯鲜同志代表党支部对王建同志提出新的要求和寄望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召开为中共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直属一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党支部书记号召支部所有党员遵守党章,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和权利,勇于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立德树人”的教育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施“三全育人”举措,以实际行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每天走进校园,努力做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教书育人”工作,与学校发展同步,与学生发展同行,忠诚于教育事业,服务于社会发展,政治上立场坚定,思想上与时俱进,事业上奋发有为,把自己塑造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合格党员。

 

通讯员:莫静施

审稿人:冯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