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指导组参加广州现代信息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及建议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14 00:00:00

畅所欲言反四风 进言纳策促发展

根据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带头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和工作计划书的要求,为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建议在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由学院领导分层面、分领域召开专题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4月24日学院领导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及建议座谈会。

全院领导、所属部门单位负责人、基层党员干部、教师(群众)代表、学生社团干部等70余人共5个座谈会分别在各个会议室进行。广东省委教育工委民办高校第二教育实践活动指导组组长蔡秀娟同志、联络员张帅同志自选参加检查。

座谈会的内容围绕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突出为民、务实、清廉主要内容,重点征求对院领导集体和班子成员贯彻执行中央、省、厅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一系列规定,反对“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加快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征求对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各个会议室气氛热烈,畅所欲言,主题突出,人人为学院发展进言纳策,接地气、说真话、说实在话。

第二教育实践活动指导组蔡秀娟同志抽查式检查各个会议室的座谈情况,认真聆听,记录现场所听到的群众的心声和建议并与与会人员交流自己的工作经验。她希望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须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查找出来的问题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领导带头做起,认真转变作风,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白平向指导组如实反映学院实际情况,学院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也是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切实加强全院党员、干部的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深入查找党员、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的问题,坚持边查边做、边做边改、边改边治理,解决好突出问题,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做好培养新生力量,凝聚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正能量,为建成省内一流的高水平高职学院提供坚强保证。

本次座谈会,学院深入、广泛听取意见,为查找问题、开展批评、落实整改、夯实基础,收到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