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莅临思政部指导新学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30 00:00:00

2019年8月30日上午9:00,思政部在第一教学楼1A605迎来了新主任何雄杰召开的新学期第一次部门会议,会议邀请了人事处处长何斌致辞、副校长马士杞莅临指导工作,思政部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何处长向思政部全体教师隆重介绍了何主任,对何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人事处长何斌致辞

马校长强调了思政课的重要性,要求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并对思政部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教师们发挥积极主动性,在何主任的带领下再接再厉。

副校长马士杞莅临指导工作

副校长马士杞莅临指导工作

何主任向思政部全体教师解读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要点,认真落实了校领导分配的工作任务。

何主任部署近期工作

会上,何主任对上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部门的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邀请了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专任教师和秘书发表各自意见。

本次会议,针对性强、气氛热烈,相信通过本次会议,思政部的工作定能有条不紊地进行,教学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