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1 00:00:0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8日14:00,我校思政部在1A503课室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座谈会由思政部主任陈绮莹主持,全体思政课教师参与了学习。

陈绮莹主任传达了习总书记对学校思政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解读了总书记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六个要求”,突出强调了教师在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中“立德树人”和“筑魂育人”的作用。在座老师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纷纷表示思政课教师必须当好青春引路人,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通过此次座谈会,老师们深刻领会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交流中通过思想的碰撞,有了新的工作思路和想法,有力推动形成了努力办好思政课、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学生积极学好思政课的良好氛围。